春芽漫川野

[严文]这世界那么多人

  建议配着严浩翔唱的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,听歌时的有感而发在配上丸子双手抹眼泪那张图,就写了


  “严浩翔!严浩翔!”底下人的呼喊声,一次比一次高


  刘耀文就坐在吧台边,盯着台上出了神。


  “诶,听说了吗?严浩翔有男朋友了”


  “真的假的?他男朋友也一定很帅吧”


  刘耀文暗地欣喜,在这个同性恋不被允许的世界里,没有骂他已经很好了


  “据说严浩翔今天唱的还是一首情歌,就是为了他男朋友唱的”


  “绝了好吗”


  忽然场地发出热烈的掌声,严浩翔上场了,掌声震的刘耀文头有些疼皱了皱眉“这么受欢迎啊,会不会有男生也悄悄喜欢你啊”


  “今天这首歌是专门唱给我的男朋友听的,这首歌的名字叫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”


  “这世界有那么多人”

  “人群里敞着一扇门”

  “我迷朦的眼睛里长存”

   “初见你蓝色清晨……”


  粉丝顺着严浩翔的目光注意到吧台旁边,已经眼角泛着泪光的刘耀文,刘耀文感觉到大家注意到他赶紧用双手慌忙擦掉


  台下响起一片起哄的声音


  “这世界有那么个人”


  “活在我飞扬的青春”


  “在泪水里浸湿过的长吻”


  “常让我想啊想出神”


  “好了,唱完了,我的宝贝哭了我要赶紧下去哄他了”严浩翔匆匆忙忙牵起刘耀文的手在粉丝的目光下走出了酒吧


  严浩翔赶紧搂着自己男朋友慌忙问“怎么啦,怎么啦文文”


  刘耀文把头埋在严浩翔脖颈边,软软的说“翔哥,我爱你真的好爱好爱你”


  严浩翔让刘耀文直视着他“严浩翔最喜欢刘耀文了,这辈子就他一个了”


  “那那那,你热度那么高,粉丝那么多,肯定暗恋你的人也不少吧”刘耀文小嘴撅的都快碰着鼻子了


  “哈哈哈哈,我只爱你一个,今天的歌都白给你唱了是吧”严浩翔摸了摸刘耀文的头


  “这世界上那么多人,严浩翔只认刘耀文一个”


  “刘耀文也只爱严浩翔”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