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芽漫川野

微醺

“你就像这桃子起泡酒,度数低却容易让人上头,微醺,最后令人沉醉”


  刘耀文和丁程鑫见面是在酒吧,那时的丁程鑫一副纯情男生的模样,坐在酒吧里却只点了一杯度数不高的桃子味的起泡酒


  刘耀文在远处一副绕有兴趣的打量着这位纯情少男


  丁程鑫从下就被人夸说长的秀气,所以他坐在酒吧里可是吸引了不少男生,刘耀文看见一个男生对喝醉的丁程鑫动手动脚,快步走过去


  “兄弟,这手可要放干净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盘算着什么”刘耀文恶狠狠的盯着那人


  那人哪还敢说什么话动什么手啊,这方圆百里谁会不知道刘耀文,你文哥啊


  刚刚刘耀文的眼神早把人给吓麻了“对不起,对不起文哥,我不知道这是你的人,我现在就走”


  丁程鑫一听“你的人”就垮起个小猫脸“什么你的人啊!”说完又重重的趴在吧台上。


  刘耀文摇了摇头一杯桃子味的起泡酒就能醉成这样?刘耀文拍了拍丁程鑫的肩,似乎是惹的这位帅哥不舒服了,丁程鑫晃了晃还软乎乎的说了一句“别闹”


  “害,真拿你没办法”对吧台小哥说,他的账算我头上,我明天来结


  说着刘耀文就把丁程鑫背起来但是刘耀文不知道的是,在他背起来丁程鑫的一瞬间,背上的人儿浅浅勾了勾嘴角


  上钩了


  刘耀文好不容易把丁程鑫抱到自己床上,没想到丁程鑫一个反手就把自己按在身下,大意了!


  “你没醉啊!”刘耀文有些吃惊


  “你要不要试试?看我醉没醉”最后这一句是丁程鑫趴在刘耀文耳边说的,嘴里呼出来的热气打在刘耀文脸庞


  “哦?”刘耀文一挑眉,仗着自己力气大就瞬间把丁程鑫按在自己身下了“那是要好好试试”


  “你……唔”丁程鑫想推开刘耀文,奈何力气太小“我……我要当……一的”丁程鑫一句话被分成三段,刘耀文吻技很好


  关键是气还长每回都把丁程鑫吻到脸红“夜还长着呢,我们慢慢试”


  “不……”


  第二天,刘耀文大中午就开始折腾人家,一直折腾到下午2点,看着怀里的人儿跃跃欲睡这才放过他


  等丁程鑫醒的过程实在是无聊,刘耀文就去酒吧玩了一会儿顺便把账给结了,来到酒吧刘耀文就点了一杯桃子起泡酒尝尝味道如何,没想到这一喝就是10杯,本以为这桃子起泡酒度数低没什么,没想到越喝越上头,渐渐的刘耀文喝醉了


  最后还是酒保给丁程鑫打电话让他去接刘耀文


 丁程鑫见到刘耀文的第一面,刘耀文就趴在丁程鑫肩上


  “你啊你!就跟这桃子起泡酒一样,度数低,但容易让人上头再微醺最后彻底沉醉”


  “那我这酒 文哥喝着还不错吧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