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芽漫川野

我不会打奶嗝

 私设,孩子就想象成从孤儿院领回来的吧,别上升正主谢谢,别带着脑子看,就当个乐呵


   “刘耀文,我让你喂完奶给孩子拍嗝,你拍了吗?”


  “呀,我忘了”刘耀文一脸亏欠的看着旁边在玩被角的丁鑫


  “什么你都能忘,吃饭你会不会忘?”刘耀文赶紧跑过去拉着丁程鑫的手“下次不会了,我现在拍”


  刘耀文温柔的抱起丁鑫,一只手在背后有节奏的拍着“丁鑫啊丁鑫,刚刚你爸又吵我了,好凶的”丁鑫像听懂了一样,伸手摸了摸刘耀文的鼻子


  “刘耀文!你给那说什么屁话呢,赶紧拍”刘耀文吓得继续刚才的动作


  “你以后可别学你爹嗷,凶死了”


  “嗝~”丁鑫打了一个奶嗝出来,小嘴粉莹莹的,像你爸,一样一样的,刘耀文看了看外面在忙碌的人儿,低下头对丁鑫说“诶,你说我拍拍你爸会不会也打奶嗝啊”,丁鑫只笑了笑


  半晚丁鑫好不容易睡了,丁程鑫瘫在刘耀文怀里“这个小崽子可真不让人省心”


  “小孩子嘛,习惯就好”说着刘耀文还有节奏的在丁程鑫背上拍着


  丁程鑫有些不解“你拍什么呢?刘耀文!”


  “我在想丁鑫会打奶嗝,你会不会”丁程鑫急了“我哪会,人家是小孩子我又不是”脸上攀上了不知何时染上的红晕


  “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我的小孩”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